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厘岛旅游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哪个更方便?

2019-12-04 13:4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厘岛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地方,是许多情侣和全家游的首先胜地,每年都会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旅游,但是第一次来巴厘岛旅游是打算跟团去还是自由行呢?其实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团,都是有利有弊的。

  跟团去还是自由行

  如果实在是没有较多出国游经验的,也没有朋友或家人一起的话,尽量选择跟团游,毕竟安全第一。

  而如果自己或者同行的人中有出国游经验的伙伴,那就来个自由行吧!自由行反而能发掘巴厘岛真正的美丽!

  个人是不喜欢跟团游的,和许多人的想法一样:跟团游=打卡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临走再来点纪念品。

  特别是很多跟团游去巴厘岛的游客也有同类感想:

  跟团游这样走马观花似的的游览方式无法体会景区最真实、最美丽的一面。如果跟团游,会觉得这个地方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好!跟团游基本上就是景区拍照+商店购物,导游安排的行程并不合理!

  总而言之,在安全和语言OK的前提下,自由行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去安排行程~

  不过目前还流行一种小包团,也属于自由行的性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