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购物最新退税指南 去泰国购物一定不能错过!

2019-12-04 14: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国人出国旅游都会选择去泰国,因为泰国的旅游产业非常发达,对中国游客友好度较高,这里的气候环境和人文环境都非常适合旅行度假,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购物天堂。那么,你知道泰国旅游怎么退税吗?

  退税条件

  1、商场有“VAT Refund For Tourists”标识的,如下图,就表示你在这里消费可以退税,一般收银条上都标注有Robinson字样

  2、在一个专柜或一家购物中心购物满2000泰铢(467元),才能填写PP10退税表格

  3、总购物要超过5000泰铢(1167元)

  一定要在购物当天拿着收银条到商场的客服中心领取PP10,填写后给他们确认,隔天是不行的,所以建议大家在一天买买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