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春运什么时候开始?春运火车票几号开售?

2019-12-04 14:1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为春运的车票很难抢,临近抢票的话可能就难了,所以一定要提前关注春运,而且今年的春节要比往年早一些,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在关注春运车票的问题了,那么,今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呢?春运火车票几号开售呢?

  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春运是一年当中交通最繁忙的时候,大致时间从每年农历腊月十五到次年正月廿五,共40天左右,春运的节前运输安排通常由每年农历腊月十六开始,那时候民工开始放假,纷纷乘交通工具回乡。每年春运,铁路运输是重中之重,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中国春运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大的周期性运输高峰,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