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广西最值得带孩子游玩景点 周末不妨带着孩子长长见识吧!

2019-12-04 15: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大省,这里不仅有美丽的风景,碧绿的蓝天,湛蓝的大海,每一处都如让人流连忘返,还有许多好吃的特色美食,因此有很多游客出游会选择广西,那么,广西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广西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漓江

  桂林的漓江肯定去广西旅游必要的景点,毕竟“桂林上水甲天下”这句话赞扬的就是漓江的风景,乘船游览之间四周绿水萦回,清澈见底,山间石崖光怪陆离,形象万千,四周景象移步换景,令人时刻不在惊叹。

  北海

  北海是国内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一座热门海滨城市,每年到了冬天,许多南方的小伙伴们就喜欢到北海旅游避寒,而北海的银滩占了来这旅游的很大一部分人群,这里拥有细腻的银白色沙滩,日落晚霞之景特别漂亮,也是下海游泳和玩水上项目的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