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哥本哈根去哪儿玩最好?盘点哥本哈根最值得游玩景点推荐

2019-12-04 15: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这里具有独特的北欧建筑,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城市旅游,这里的城市居民充满了温和的性格和品质,市政建设非常完善,虽然看起来有点老旧,也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格调,那么,你知道哥本哈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1、Den Nye Havn 新港

  价格:免费

  地址:Nyhavn 1-71, 1051 København
到达方式:公交巴士有1A、15、26、66路在Nyhavn站下车;也可由阿美琳堡王宫步行走到。
地铁到Kongens Nytorv站
在新港运河边的这片彩色建筑群里,曾经的住客包括很多芭蕾舞艺术家和诗人、作家,他们之中最著名的应该是童话家安徒生,他曾经分别在20号、67号和18号的屋子居住过。新港的步行街很短,走到最西边的尽头就是个巨大的铁锚。

  2、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鱼雕塑

  地址:免费

  地址:Langelinie 19,København
到达方式:乘坐火车或公交车12路在Østerport下车,步行5分钟。
走出卡斯特雷特城堡,看到越来越多的旅游大巴车,无疑地,这都是冲着小美人鱼去的;几乎可以不必使用导航了,朝着大巴车停靠的地方走去,就可看到万众簇拥下的小美人鱼了,来来往往各国游客必拍之,必合影之,俨然一位国际巨星。

  3、Rådhuspladsen 市政厅广场

  地址:City Hall Square 1599, Copenhagen, Denmark

  市政厅广场是哥本哈根最古老的商业广场,已有800多年的历史了。广场的中心是市政厅,市政厅正门左侧是一尊丹麦伟大的童话作家安徒生的铜像,市政厅广场的后面就是步行街,既有大品牌的旗舰店,也有大众化的平民商店,游客可以在这里购物或餐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