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奈良三峰山雾冰祭开始了吗?三峰山雾冰祭旅游详情汇总

2019-12-04 16:2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冬天的日本会举办着很多好玩的活动的,奈良三峰山雾冰祭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让大家来这里观赏雾冰景观的,大家如果来这里的话,银装素裹,晶莹剔透,十分的美丽!

  奈良三峰山雾冰祭基本信息

  坐落于奈良县御杖村南东部的三峰山,每到1~3月严冬时期,山顶附近空气中水分结冻在树枝尖端,形成「雾冰(雾氷)」,梦幻奇景非常有名,为了与登山客分享这美丽景色,由观光协会主办的「三峰山雾冰祭(三峰山雾氷まつり)」,以山脚下的「MITSUE青年旅行村(みつえ青少年旅行村)」为主要会场,展开接待或名产品贩售等各种活动,欣赏奈良冬季美景「雾冰」、祭典、温泉让人无法抵挡!

  奈良三峰山雾冰祭活动攻略

  鬼斧神工天然冰花雾冰

  被指定为室生赤目青山国定公园,横跨大和、伊势,标高1,235m的三峰山,为日本三百名山之一,初夏白杜鹃花、秋天红叶、冬天雾冰,四季絶景尽收眼底,其中又以1~3月间的严冬期代表「雾冰」,打造整片的奇幻景色最受欢迎,所谓「雾冰」指冰点下的水气雾气结在树枝上而形成的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