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值得去吗?12月去北海旅游好玩吗?

2019-12-05 10:0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旅游城市,许多人对北海的印象就是阳光、沙滩、大海,还有四季如春的气候。那么,广西北海值得去吗?北海最佳出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如果有时间的话建议在北海多停留两天,把银滩、涠洲岛、北海老街等景点玩了遍。

  广西北海值得去吗

  北海是个风光旖旎,气候宜人的旅游城市,这里有“天下第一滩”美誉的北海银滩,还有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小岛”——北海涠洲岛,冲着这两个美誉就知道广西北海值得一去。每年到了冬天,许多南方的小伙伴们就喜欢到北海旅游避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