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银杏叶最美的地方汇总 你想去哪个?

2019-12-05 10:4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成都已经到了赏银杏的好时候,成都的银杏树并不是太高大,它是秀丽的、清雅的,静静的长在街道上、公园里、古树旁、亭台边, 默默的点缀着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美的沁人心脾。那么,成都银杏叶最美的地方在哪儿?

  黄龙溪古镇

  黄龙溪古镇不仅有“小桥流水人家”的秀丽与情调,石雕古墙、古民居建筑群集居的古朴与韵味,人声鼎沸、游人络绎不绝的美食街,湖面中央的绿草间,倚水而建的古亭旁,“醉”美银杏也随处可见。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于整个景区,虽然“年轻”,但很“貌美”的银杏树却极为显眼,给黄龙溪古镇增添了不一样的美感。

  太古里

  穿过人群熙攮的春熙路,来到太古里。远远的就看见两棵淡淡米黄的银杏树站立在路边。灰黑色的双层建筑,横竖几横街,街边到处闪动着银杏树的身影。嫩黄的银杏树静静地“站”在街边,用最耀眼的颜色,点缀着太古里的街头美景,游人们休闲的喝着咖啡、开心的聊着天。

  太古里的银杏树并不需要刻意寻找,在街头的每个角落,只要轻轻抬头,你就可以瞧见那抹可人的橙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