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汽车的城市 你知道在哪儿吗?

2019-12-05 11:3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5114644684.jpg

  众所周知,现在世界上汽车可以说已经十分的普遍了,基本上每一个城市都有汽车,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你知道在哪儿吗?他们平常都是怎么出门的呢?

  意大利东北部,有个世界闻名的水城,也是历史文化名城。这里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这座美丽的城市是威尼斯以水上之都而闻名。

  这座美丽城市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

  威尼斯水上城市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就好像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它独特的气氛令游人感到如受魔法般奇妙。它就是个游乐园,是个充满奇妙与梦幻的地方,令凡是来过威尼斯的游客都依依不舍,在童话般的水之际流连忘返。

  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广场一—圣马可广场,被拿破仑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客厅”。这里有美得令人窒息的回廊,而且大师安东尼奥尼电影中最美的段落有一些就在这儿拍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