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周庄旅游免门票领取指南 你知道吗?

2019-12-05 11:4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南水乡有大大小小72座古镇,其中乌镇、周庄、同里、甪直、西塘以及南浔又合称为六大古镇,周庄开发的最早,所以又号称江南古镇之首或中国第一水乡,只是近些年乌镇风头更劲,大有赶超之势。那么,周庄旅游怎么玩?怎么免门票?

  如何免门票

  周庄门票是100元/张,通票制,里面大小景区全含,如果你不想进内部小景点,可以在早上7点半前进入景区,因为这时候工作人员都没有上班,是可以随意进出的,还有晚上8点半之后也可以,因为我去的时候刚好逢中秋灯会展览期间,要延迟到晚上10点后才能免票进景区,10点之后黑灯瞎火的游景点就没意思了,所以选择了起早去。

  游览攻略

  每个古镇都很商业化,周庄也一样,我想既然能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集镇,沿街的又都是商铺,我想在古代应该也是一样商业化吧,只是以前卖的都是手工制作的具有当地特色的东西,现在都是义乌出来的,所以让游客觉得哪个古镇卖的东西都差不多,这样的商业化令人乏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