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赏梅花去哪儿好?盘点中国四大赏梅花的地方

2019-12-05 14:4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我国可以说大多数地方都比较的冷了,这时候大部分花已经凋零,唯独梅花是迎着凌冽寒风盛开的,梅花自古都被人赞颂,现在也有不少人喜欢赏梅,国内也有不少梅花景点。那么,国内赏梅花去哪儿最好吗?

  中国四大赏梅花的地方

  南京梅花山

  南京的梅花山是国内出了名的赏梅胜地,每年的冬天来这里观赏梅花的游客非常多,而且梅花山种植的梅花数量和种类都非常多,被称为“天下第一梅山”。每年三月初到三月中旬是南京梅花的花开时节(每年略有变化),白色、粉色、红色等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梅花铺满整个山体,层层叠叠一片花海,远观近看皆是美景,常有摄影爱好者在这里逗留整整一天。

  上海大观园梅园

  上海市青浦区的梅园是上海最大的一个梅园了,也是上海观赏梅花的最佳去处,占地190亩,植梅5000多株,品种达40多个。园内四周是一组江南仿古建筑,配以奇花异卉,古树秀竹。梅与其他植株,配合江南庭院建筑。别具幽雅情调。梅园里有座冷香亭,在此能独赏一株罕见珍贵的“银红台阁”老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