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去旅游 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拍自己只拍风景?

2019-12-05 15:0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去旅游,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拍自己,只拍风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正如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和爱好,有人喜欢出游,有的人不喜欢旅游。有人喜欢旅游拍自己,有人却喜欢拍风景,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但他们都喜欢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旅游,这没毛病。

  1、觉得自己不上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美美的,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美美的,但是有些人会比较自卑,觉得自己样子不好看,还是不要上镜好了。

  这可能是有一点自卑或者是纯粹是不喜欢自己的样子在风景照里吧。比如说我,我有时候也不喜欢拍自己,但那些时候通常都是我的状态很差,没有化妆,而且非常憔悴,我自己都不想看到这样子的自己,更别说要上镜,自己和风景合拍了。那时候我只想拍风景。

  我在拉萨旅游很喜欢拍风景,反而没怎么拍自己。

  2、纯粹不喜欢

  有的人真的非常低调,就是不喜欢露脸。他们可能是喜欢拍照片的,无论是拍风景还是拍别人,但是他们就是不喜欢拍自己。

  曾经我也有一段时间是特别的不想要自己入境的,但是这一个摄影爱好者,我是非常喜欢拍风景,而且非常热衷于帮别人拍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