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故宫博物院并不是只有北京有 台北故宫博物院也不错!

2019-12-06 13:4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博物院,大家首先想到就是故宫博物院,其实台北也有一座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中国很是出名的历史文化博物馆,里面珍藏着文物珍宝约65万件,素有“北京故宫看建筑,台北故宫看文物”的说法。也是台北比较出名的景点,那么台北故宫博物院什么时候开放?去台北故宫博物院需要多少钱?

  台北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

  台北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为08:30-18:30,其中停止售票时间为18: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四,周日),停止售票时间:20: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五-周六)。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中国著名的文化艺术史博物馆,馆内珍藏着许多珍稀文物,喜欢历史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参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