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月婺源冷吗?12月婺源必玩景点推荐

2019-12-06 14:4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婺源的秋景可以说让看到过的它的人都感到震撼,12月去婺源好吗?12月份的婺源不是特别冷,但早晚温差较大,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做好防冻措施。带上毛衣、大衣、保暖内衣、秋裤、鞋子建议大家穿舒适而且保暖的,以防早晚着凉。12月份的婺源晴朗天气居多,降水较少,温度为15摄氏度左右,温度在1摄氏度左右,平均温度为8摄氏度左右。

  十二月去婺源景点推荐到婺源主要观赏的是婺源的“四古”特色:明清古建筑,灵岩古洞群,古树名木和古文化。婺源有中国农村的美誉,青山绿水,古墙桥,老树,粉墙,黛瓦等美景应接不暇,身在婺源,就像置身在古画中一样。

  鸳鸯湖优雅恬静,空气清新,碧水中央立有湖心岛,岛上建有湖心亭, 每年这里都有2000多只鸳鸯汇集此地,构成一道美景。来到婺源清华彩虹桥也是旅游不错的去处,这里有婺源具特色的廊桥,庭旁有座椅,如果累了还可以坐下休息一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