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北亲子游必玩地方 你去过几个?

2019-12-06 15:0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是一个比较值得去旅游的地方,但是去***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台北,你知道台北有哪些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吗?

  袖珍博物馆

  ***必去的亲子游景点中的一个,在这里站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袖珍艺术品,小人国里生活同样是精彩而又浪漫的。看着这一件简单额袖珍藏品,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除了惊讶、喜爱和开心一定也没有其他的想法了。说不定连身为大人的你们也会被这些袖珍小物件所吸引哦~

  门票:20-40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建国北路一段96号B1

  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

  台北动物园

  动物园里有什么~有小脑斧,小系子,小白兔,小熊猫…每一个小孩与自然界都是天生的朋友。台北动物园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规模最大,建设最为完全的一家动物园,这里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色,还有这憨态可掬萌萌哒的各种动物们。更有着十分受各位小盆友欢迎的熊猫主题餐厅,满屋子都是小盆友的欢声笑语哦~

  门票:15元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新光路二段30号

  时间:9:00-17: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