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婺源旅游几月去最好?婺源旅游最佳路线一览

2019-12-06 15: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婺源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婺源有中国农村的美誉,青山绿水,古墙桥,老树,粉墙,黛瓦等美景应接不暇,身在婺源,就像置身在古画中一样。那么,你知道婺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婺源旅游怎么玩最好呢?

  游玩路线

  东线:

  月亮湾、李坑(小桥流水人家)、汪口(落日、赏月)、江湾(古镇民俗)、篁岭(晒秋、梯田)、上晓起(皇菊花海)、江岭(晨景)、段莘水库,庆源,古村落为主。

  北线:

  思溪延村(明清古村落)、卧龙谷(森林水世界)、彩虹桥(落日、夜景赏月)、灵岩洞、严田(世外桃源)、石城(赏枫之地、仙境之景)、长溪(赏枫之地,落日)、菊径、岭脚、沱川理坑。

  交通:

  从县城到清华的交通极为方便,上午二十分钟即有一趟车,下午约半小时一趟。但要去清华以远的地方,多数要到清华转车。

  西线:

  文公山、鸳鸯湖、游山村,景点少,相对于另外两条线路少有人去,建议自驾或包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