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十星级海底酒店多少钱一晚?海底酒店景色如何?

2019-12-06 15:3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拜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拥有众多的天然气和石油资源,当地人凭借这两样稀有的资源,足以一辈子衣食无忧。之前迪拜的帆船酒店酒已经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现除了迪拜的豪,近日,迪拜的海底酒店可以说中再次火了,这座海底豪华的十星级酒店,一夜多少钱?

  这座酒店位于阿拉伯湾水下10米的地方,整体建筑看上去像外星飞船,在这里居住的旅客可以透过窗户看到游来游去的鱼儿。酒店是由两个飞碟型的建筑所构成的,连接两个大飞碟的是一个管型电梯,酒店共有20间套房,是喜欢海洋世界的旅客必去的地方

  酒店有潜水中心,也有酒吧娱乐中心,可供旅客们自由选择,而且水上部分也有餐厅、温泉以及游泳池,所有的房间都是透明的,来一次游玩的旅客可以居住在水下的客房里,透过窗户可以刚看到游来游去的鱼儿,也可以像鱼一样感受水底的阳光折射变化,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