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阳朔最火网红景点 穷游党的首先胜地

2019-12-06 15:3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桂林,就不得不说起桂林的山水。桂林山水自古都有甲天下的称号,这里的山透着一股灵气,感觉像天外飞仙一般散落在人间,这里的水轻柔曼妙,给人无比赏心悦目的闲适感。那么,桂林阳朔有哪些网红景点

  桂林阳朔网红景点

  1、兴坪漓江

  第一天可以先到兴坪古镇逛逛,然后重点打卡兴坪漓江,体验一次竹筏游漓江的刺激感,注意事项:兴坪到九马段是漓江的精华段,20元人民币的取景点就能在这段。

  2、遇龙河

  徒步闲游遇龙河,体验“人在岸边走,影在水中游”的意境,你甚至还可以脱了鞋子,放足水中感受漓江水的洗礼,不过,冬季漓江水挺冷哦,还要切记,注意安全。

  3、西街

  西街是出名的中西合璧风格的夜生活老街,白天玩累了,晚上刚好到这里留宿和吃饭。西街名称在外,非常热闹,推荐啤酒鱼,饰品店够逛一晚,满街的酒吧,夜夜笙歌。

  4、银子岩

  “游了银子岩,一世不愁钱”,哈哈,缺钱的赶紧都去沾沾qian运,开玩笑,银子岩是广西喀斯特地貌的典型代表,有著名三绝:雪山飞狐、音乐石屏、瑶池仙境等漂亮景观可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