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杉矶跳伞在哪儿玩?洛杉矶跳伞旅游必备攻略

2019-12-06 15:4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挑战自己,进而出现了许多危险的项目,跳崖就是其中之一,让许多人没有想到的就是洛杉矶竟然有了跳伞运动,洛杉矶跳伞运动是一项极具挑战的刺激性游玩项目,对于跳伞的安全性和质量都有非常高的要求,不少年轻人都非常期待跳伞获得快感,那么在洛杉矶跳伞的流程和费用如何?

  这家跳伞在洛杉矶周边叫oceanside的地方downtown开车过去大概一小时多一点,前几天都不紧张的,结果准备上飞机的时候开始紧张,飞机飞到13000英尺的时候,也就是将近4000米,从飞机上一跃而下,前几秒自由落体的失重感真的太绝了,甚至有种难以呼吸的感觉。

  跳下去的前十秒你的速度会由0加速到120米/秒,过了大概六七秒,你就没有失重感了,只感觉自己在风力超级大的地方飘浮,过了一小会儿会先开一个小白伞,这时候你是没有感觉的。

  再过一会儿才开降落伞,开了之后会往上冲 然后就开始平缓的落下了,这时候就可以把护目镜摘下来欣赏美景,飘在空中欣赏阳光下的太平洋,太难忘的经历了,总的来说超级值得体验。

  注意事项:

  1、十分需要眼镜的话也可以带,但要戴护目镜,所以建议不戴,隐形眼镜没问题。

  2、一定要多穿点 高空跳下真的很冷很冷,我只穿了个短袖冻到失智。

  3、当教练告诉你要landing的时候 要把腿往前伸 和身体呈直角,两腿不用并在一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