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深圳最值得带回家的特产

2019-12-06 16:2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也是一个比较值得游玩的城市,所以每年都有许多人去这个城市旅游,去深圳旅游一定不能错过深圳的美食,你知道深圳有哪些特色美食呢?

  大鹏云雾茶

  大鹏云雾茶是一种非常具有人气的茶叶,历史悠久,品质好。云雾茶是深圳本土特产,纯天然,饮用过后有心旷神怡的舒适感觉,大鹏云雾茶里面富含茶碱、茶丹宁、维生素,没有任何污染,色香味俱全,是上等好茶,深受南非国家***喜爱常用。

  西乡基围虾

  基围虾的外观形态比较像对虾,外壳壳比对虾软一些,个儿也没有对虾那么大,在广东深圳西乡,基围虾的产量是比较高的,而且肉质鲜美,体肥壳薄。基围虾的幼虾外观呈墨绿色,成虾呈浅啡黄色,具有明目洁齿、益寿延年的功效,其蛋白质含量是有名的深圳特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