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方人去北海定居好吗?北方人去北海定居确实不错!

2019-12-07 14:5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那么大,每个人都想出去看看。当初为什么来到北海,而不选择留在北方呢?或许现在答案就在这里,与海为邻,与江为伴,远离喧嚣与繁华,尽享惬意生活。四季美景更迭,生态氧吧!每年的冬天,热带的海风正徐徐吹过,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北海,满足了你对海洋城市的所有美丽幻想

  对比一

  北海水源:水质优良,位列前茅

  北海东西延绵约24公里的海岸线上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在阳光的照射下,近岸海域海水过滤环境功能,水质优良率达89.9%,多年名列前茅。

  北方:大部分地区时常遭受的干旱肆虐

  北方常年降雨稀少,树林难以存活,水土流失严重,田地坑洼不平,加之过度开发,水源更为匮乏。

  总结:北海,沿岸靠海,降雨充沛,水质达标,水源充足毋庸置疑,完胜北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