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北海避寒有必要吗?北海真不愧是宜居胜地!

2019-12-07 16: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一个海滨城市,更是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它是同时拥有双机场的城市。北海的美,蓬勃生动又不失清新格调,满满的海滨风情,清风悠扬、阳光和煦、海滩迷人,这里的海,不分外妖娆,这里的山,不过分张扬,时光,总会变慢一些,再慢一些……

  1、北海的迷人海滩,总有万种风情

  北海是一座全生态海景城市,银滩公园、冠头岭、外沙岛、侨港海滨浴场……晨曦日暮,春夏秋冬,海景变幻更迭,风景迥异迷人。露营、海边篝火晚会、赏潮、看海上日出、醉美日落黄昏、出海、赶海、冲浪、戏水、堆沙、捉蟹、沙滩排球……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早已习惯与海为伴。

  2、北海的海上夜景,总是缤纷旖旎

  每个城市都有靓丽的夜景,北海的夜景却与众不同。当夜幕降临,海上渔船亮起点点灯火,投射到海面上浪漫旖旎。此时,在银滩西环海大道上开着车带上家人,迎着阵阵椰风享受滨海美景,车窗外是蔚蓝大海,路灯齐刷刷亮起与海上的点点余光相交辉映,缤纷的色彩唤醒内心的活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