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北海最值得旅游的景点汇总

2019-12-09 09:1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是国内最受人们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北海三面环海,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水是北海送给每位来客的厚礼。那么,北海最适合旅游的景点有哪些?什么时候去最好?

  一、北海银滩

  北海市南部海滨,距北海市区8公里,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银滩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被喻为"天下第一滩"。海风拂面,最适宜感受惬意的海边生活

  最佳游览时间:每年4月底~11月 游玩时间:2~4小时 (小贴士:建议避开11:00~16:00阳光较强的时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公交路线:

  1、火车站-银滩:火车站乘20路经过19站到海滩公园站下车,步行约900米。

  2、南珠汽车站-银滩:南珠汽车站乘坐21路经过32站到银滩站下车,步行约152米。

  3、北部湾广场-银滩:北部湾广场站乘双层巴士旅游专线(银滩方向)经过18站到广西干部学院,步行约569米;或乘坐17路经过24站到广西干部学院,步行约569米。

  4、客运中心 -银滩:客运中心站乘坐3路经过20站到广西干部学院站,步行约585米;或乘坐5路到北海高新区站,同站换乘21路或20路到达广西干部学院站,步行约600米。

  二、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

  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疍家民俗文化的景区,3000多亩的“海上森林”——红树林,百种鸟类、昆虫、贝类、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还有特色红树林赶海项目,原生态耙螺、抓蟹、挖沙虫,体验渔家赶海生活。

  最佳游览时间:全年 游玩时间:2~4小时

  门票:门市价108元

  开放时间:7:30—19:00

  公交路线:

  1、客运中心—金海湾红树林:客运中心站乘12路(北中方向)经过24站到北海中学站,步行约1.9公里。

  2、北部湾客运中心—金海湾红树林:北部湾客运中心站乘101路(北中方向)经过26站到北海中学站,步行约1.9公里。

  3、北部湾广场—金海湾红树林:北部湾广场站乘13路或17路或19路经过3站到北海大道石子岭路口站,同站换乘18路(金海湾红树林方向)经过23站到红树林站,步行约50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