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养老居住的十大城市 你想去哪个?

2019-12-09 10:5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享受生活,许多人年轻的时候都会选择出门旅游, 最后之后会选择一个城市定居养老,你知道国内有哪些适合养老的城市?

  国内十大适合旅游居住的城市

  1.广西北海——东方夏威夷

  北海风光旖旎,旅游景观丰富,拥有“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藏在湖光山色中的“水浒城”——星岛湖。此外,北海老街、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白龙珍珠城遗址等旅游景点。集“海、滩、岛、湖、林、山、古迹、人文”于一体,在这片自由的天地,轻松享受海居慢生活。

  2.广东肇庆——北回归线的绿洲

  这里雨水充沛,阳光充足,气候温和,植被丰茂,有“天然氧吧”和“城市森林”之美誉。而且生活成本不高,尤其适合老年人生活。

  3.福建龙岩——山美景奇

  龙岩自古因山而美(冠豸山,国家自然遗产),因水而丽(国家4A级旅游区九鹏溪),因楼而奇(福建土楼),因洞而神(国家4A级旅游区龙硿洞)。

  4.云南大理——世外桃源

  老了,就来大理古城,择一处小院,种满鲜花,在古镇里悠闲地转转,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品茶、赏景、这样的日子真是无比惬意呀。

  5.浙江舟山——海上花园

  浙江舟山是全国最大的群岛,年平均气温16左右,气候宜人,最适合居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