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广西四大宜居城市 去了都不想走!

2019-12-09 11:2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省一直都是一个旅游大省,其中北海,南宁,桂林,柳州都是比较适合和旅游居住的城市,要知道近几年全国20大适合居住的城市排名,广西都占了四个。那么,你知道广西有哪些适合居住的城市吗?

  北海

  ​​​​​​​北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级市,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既是中国西南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国大西南连接东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临的北部湾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为中国“四大渔场”之一。

  国家4A级景区景点有北海银滩、海洋之窗、海底世界;其他景区景点有:市区的北部湾广场——珍珠魂、海滩公园、海滨公园、还珠堂世界贝类珊瑚馆、南珠宫、珠海老街、大江埠旅游风景区、外沙海鲜岛等;合浦县的星岛湖旅游度假区、山口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桂林

  桂林,简称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永久举办地、中央军委桂林联勤保障中心驻所。

  桂林是中国融贯西南、华南、中南最便捷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是“一带一路”和黔粤湘桂交界重要联接点,其高铁通车里程占广西1/4,下属9个高铁站。

  2014年,以桂林山水为代表的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桂林是世界旅游组织推荐4大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之一、首批对外开放生态山水名城;2017年入境游客居全国第四,仅次于京沪镐。2018年8月30日,携程发布《2018年暑期跟团游报告》显示,跟团游国内目的地人气排行榜中,桂林排第2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