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著名十大温泉圣地

2019-12-09 13: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冬天,我们都知道冬天的天气不仅干燥且天气十分的冷,经常会出现下雪的天气,所以冬天最舒服的事情就是泡温泉了。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温泉圣地?什么时候去最好?

  长白山聚龙温泉

  北国最不能辜负的火山温泉,不要以为大雪纷飞只出现在北海道,长白山的冬天分分钟上演着《情书》里才有的浪漫,这里不仅有你想象中的纷纷大雪,还有氤氲着雾气的长白山温泉群,可以在长白山的大雪中,享受来自遥远的地球温度

  长白山的温泉多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摄氏 60℃以上,最热泉眼可达 82℃,因为富含硫化氢,及多种微量元素,长白山温泉有着“神水”的美誉

  12月的北国气温低至-30℃,沐浴在40℃的露天温泉中,身体一下子被温暖侵袭,极致的温差带来沸腾感,一身的疲倦瞬间被带走

  长白山的浪漫不仅如此,和爱的人边看着飘雪边泡着汤,温泉蒸汽凝结在彼此的发丝上,不知不觉就一起“白了头”

  最后途中千万别错过了,“仅此一家”的长白山温泉煮蛋,蛋白是果冻状的,蛋黄却是凝固的,吃起来口感嫩滑,但是一定要趁热吃,不然凉了就会是满嘴的硫磺味。

  海螺沟贡嘎神汤温泉

  冬日里的川西传奇,每年的12月,大雪纷飞,川西这片秘境就成为现实版的冰雪世界,除了邂逅冰与火交织的别样山河外,更叫人惊喜的是,至于艽野藏有暖泉

  一半冰雪,一半温泉,如果说川西最浪漫的温泉,那就非海螺沟莫属了,海螺沟在四川泸定磨西镇,贡嘎雪峰脚下,它被《国家地理》评为人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在这里每天上演着浪漫的冰与火之歌

  一走进海螺沟,便被四周的色彩所吸引,不是绚丽的五彩,而是一片纯白的世界,这一刻的美景已经盖过了寒冷。海螺沟蕴藏着丰富的冷、温、沸矿泉资源,昼夜流量高达8900余吨,出水口温度高达92℃,俗称“沸泉”

  冷热在此交融,雪山冰川作陪,身边一片白雪皑皑,池内蒸汽滚滚腾空,沐浴其中,身体宛如天上漂浮的暖云,深切感受到来自海螺沟冰川地底的热力

  如果运气好遇上降雪,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漫天“梨花”飞,这不是只有童话里才会有的浪漫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