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养老城市排名揭晓 你想去哪个?

2019-12-09 14:0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选择养老城市都会从多方面考虑,气候和喜好仅仅只占一部分,交通和医疗也是他们比较看重的,满足气候条件的第一档的海南和云南中南部和***,第二档的福建、广西和广东的南部沿海地方。那么,究竟哪个更适合养老呢?

  这两档六个省,大致可以划分为两个类型:

  一个是海南、***、福建、广西、广东的沿海地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种常年海风习习的,应该是所有内陆人的向往吧。不过说到海景,其实中国的海,除了海南和***的还不错,其他三省的因为靠近工业区和大陆架原因,终究要差了一个档次。海南和***虽然都是四面环海,但海南不是每个地方都是看海的圣地。

  很多人以为,海南就是热带阳光,其实不是的。在冬季的时候,北方的寒潮袭来,南方沿海包括海南岛的北部都会受到影响,有那么大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被阴冷的雨水、潮湿的空气所笼罩,最低温度也会达到10度以下。那并不是一个看海的好地方。海南五指山的南部,气候才是最适宜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