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哪些城市适合买房养老?第一不是苏州而是它!

2019-12-09 14:2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现在我国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这时候出现了一种新的政策,那就是买房养老。那么,你知道哪些城市适合买房养老呢?

  哪些城市适合买房养老

  第四名:厦门

  厦门是一个十分美好的沿海城市,位于***海峡西岸,万里晴空的时候,天空是湛蓝的,空气新鲜,而且美食也很多,新鲜诱人的海鲜,新鲜可口的水果,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第三名: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是一个特别养人的地方,山好水好风景好,在垂垂老矣的时候,在苏州,喝一碗清茶,听一曲评弹,想想日子也真是滋润。金秋时节,也是大闸蟹最肥美的季节,邀三五知己,烫一壶黄酒,蒸上一锅大闸蟹,此生足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