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适合养老十大的城市 中国都占了两个!

2019-12-09 15:4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年人选择养老地首要考虑就是气候和环境,其次才是医疗条件。环顾世界各地,适合养老的地方,并不算很少。那么,世界适合养老的城市有哪些?

  悉尼

  悉尼,落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东海岸地区,拥有傲视全球的风景线。由于这里的气候极其怡人、洁净的环境、香甜的空气、高品质的生活,悉尼被评为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连续多年占据全球宜居城市排行前十名。悉尼同时也是全世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多年来连续占据全世界生活水准最高的城市排行前十名。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全年温暖且日照充足,几乎没有冰雪天气,是法国的避寒圣地。蒙彼利埃是法国南部重要的新兴工业城市,但是蒙彼利埃的中产阶级以上的家庭大多居住在蒙彼利埃附近郊区的一些市镇,特别是蒙彼利埃北部丘陵地区。

  卢塞恩

  卢塞恩,位于瑞士中部,是一个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美丽城市。号称是瑞士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琉森是座历史文化名城,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历史上,很多著名作家在此居住和写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