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旅游几月去最好?冬天去广西旅游好吗?

2019-12-10 08:4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0085425824.jpg

  广西位于我国的南部边疆,纬度较低,属亚热带气候,地形略呈现盆地状,全年多雨,气候温暖而湿润,干湿季明显,不同的时节会有不同的景色。那么,去广西旅游几月去最好呢?几月去最好呢?

  夏秋季:

  每年4-10月,桂林山清水秀,是游山玩水的最佳时节。龙井梯田的线描景观、中秋之夜的象鼻山“漓江双月”更是美轮美奂。

  冬春季:

  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素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的桂林,因侗族花炮节、瑶族禁风节、壮族三月三、恭城桃花节等盛大节日也吸引着不少游客。温泉景区,也可享受高山密林温泉带来的冬日温馨。

  最佳出游时间

  景点在一年四季各有特色。不过若是想游漓江,要记得它的丰水期是每年的4-11月间,此时江水充盈,可能更为舒适。相对来说,春秋季节是广西的旅游旺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