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居住养老的16个城市 有你的家乡吗?

2019-12-10 09:0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退休后去哪儿养老比较好呢?有些人会选择回老家,但是有些人则会选择到处看看,之后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城市落脚,那么你知道国内适合养老的城市有哪些吗?哪些是最好的养老城市呢?

  1、青岛

  这座满城啤酒飘香的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就是它的真实写照。成群的海鸥,大片经典的老建筑是这里最独特的风景。

  2、杭州

  杭州,是一座独特的城市。龙井茶香里,满陇桂花下,一丝一隽永,一扇一风华。我想没有一座城市,像杭州一样保留和传承了中国最美的文化,将文化渗透进这座城市的精神,浸润这座城市的每一处风景。

  3、昆明

  昆明享誉世界的春城花都,四季如春。慵懒地绽放在西南这块香气四溢的土地上,在这里仿佛只有阳光和春色才是永恒的。

  4、大理古城

  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

  5、大连

  大连环境绝佳,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