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情侣游必打卡景点 带上你的另一半行动起来吧!

2019-12-10 10:1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市是一个比较适合避寒的海滨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北海相比三亚来说比三亚更安静,所以说这个地方是比较适合老年人旅游的地方。北海处于北海半岛上,三面环海,风光旖旎。有沙白如银的海滩,有郁郁葱葱的森林公园,有树荫覆盖的大道,有绿茵如毯的大片草坪。主要的景点有:银滩、涠洲岛、老街,文昌塔。

  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银滩,旅游资源丰富多彩、阳光明媚灿烂、沙滩洁白无垠、 海水波平浪静、椰林树影婆娑, 气候温和湿润,年平均温度22.6℃左右, 空气清新自然, 负氧离子含量是内陆城市的50-100倍,是康复休养的好环境。漫步银色沙滩,享受阳光,拥抱海水,享受运动休闲的无穷无尽的旅游快乐.

  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与银滩隔海相望。岛上惊涛拍岸,岩奇洞深,风光旖旎,民风淳朴,故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此外,岛上现还建有各种娱乐设施,是海岛探幽,海上垂钓、浴海拾贝、潜水探奇的极好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