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养老的二三线城市 你想去哪个?

2019-12-10 11:1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9170135075.jpg

  养老,你会选择那座城市呢?这时候不妨到二三线城市看看,这些地方的生活水平不错,房价又不高的城市成为了首选!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国内最适合养老的二三线城市,你想到去哪个?

  北海

  北海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海滨城市,北海开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同时北海也被誉为中国十大最适合养老的城市。

  无锡

  江南水乡的感觉十分明显;位于长三角地区的中间位置,相对其它内陆城市来说,离各大一线城市都比较近;交通便利,很少堵车,房价物价相对周边南京上海较低;购物方便,各种不同消费水平商场;风景区出名

  烟台

  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沿海,春夏傍晚,陪同家人漫步滨海路放松心情,房价可接受,烟台的保障房工作做的还是蛮不错的,好吃的充足,海鲜,熟食,水果等众多,空气清新,娱乐项目还较为便宜,最安全城市。

  珠海

  空气清新,蓝天白云。人少,节奏慢,性格不急躁,离港澳近,旁边就是香港澳门,吃海鲜新鲜又便宜,海岛众多,业余生活不无聊,娱乐活动较简单且便宜。

  苏州

  其实苏州可算宜居大都市,而不是宜居二三线城市,长三角一代经济发达,不必担心生活水平降低,苏州话多温柔,地处亚热带,较适宜居住,周边小镇各具特色及非常出名的苏州园林,是一座历史古城。

  常州

  地铁在建,BRT公交更加便捷,房价比起周边城市较低,饮食十分考究,无论是星级的酒店,还是街边小吃,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总体质量非常高,整体环境娱乐设施比较不错,所有公园都是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