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银滩值得去玩吗?北海银滩和银滩海滩公园是一个地方吗?

2019-12-10 13: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每年都有许多国内外游客到这个地方旅游,北海吸引游客的不仅是这里优美的风景,还有这里独特的民族风情,北海最主要的景点就是银滩,银滩被称为天下第一滩,如果你也打算去北海的话,一定不能错过北海银滩。

  天下第一滩银滩

  银滩是我国著名的海滩,也是北海最主要的旅游景点,这个景点也是吸引游客最多的地方。银滩度假村的位置是在北海东南部,银滩的占地面积非常的大,它的东面可以一直延伸到大冠沙,西面可以延伸到侨港镇渔港,可以延伸二十四公里。其实银滩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白虎。是因为如果我们乘坐着飞机从高空向下俯视的话,那整个银滩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张开嘴的大白虎。

  广西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在这里主要有两处风景名胜,一个就是桂林的山水,还有一个就是北海的银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