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威海和北海哪个更适合养老居住?

2019-12-10 14:2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退休后,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是很多中老年朋友的愿望。因为老年人的身体比较脆弱,很多的城市因为各种各样的环境因素,而不适合养老,当然我国适合养老的宜居城市也不在少数,其中最受人们欢迎的当属北海和威海,这两个城市究竟哪个更好呢?

  山东省宜居的城市,很多人都会想到青岛,但是个人认为威海相较其他城市来说,更适合养老。威海,不管从环境,空气,美食,交通来说无疑是养老的首选之地。威海的街道非常的干净,用一尘不染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走在大街上心情格外舒畅。威海是第一个被评为“全国卫生城市”的,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威海一年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从空气方面来说,威海的空气质量常年优良,空气中细颗粒物 PM2.5 年常年处于平均值最低,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漫步在威海简直像置身氧吧之内。而对于老人家养老,良好的空气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威海市是一个海滨城市,说到吃的怎么能少得了海鲜呢?威海的海鲜种类非常的丰富,各种本地的小吃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韩国的名小吃也能在威海找到身影与足迹。2016年,威海曾获2016年中国十佳宜居城市、2016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