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防城港必玩景点汇总

2019-12-11 08: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隶属于广西,它是一个地理位置极靠南端的城市,濒临南海,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这里的文化底蕴较为深厚,美食特色小吃格外吸引人,同时也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境内拥有580公里的漫长海岸线,旅游景点多达100余处,如果您打算前往防城港旅游,以下景点最值得推荐:

  白浪滩

  素有“黑沙白浪”之称的白浪滩位于江山半岛东南部,因沙滩平缓,经常可见一排排的白浪滚滚而来,非常壮观,故名白浪滩。这里的沙滩含钛量较高,据说有美白的功效,很多游客会在沙滩上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怪石滩

  素有“海上赤壁”之称的怪石滩位于江山半岛南端,海滩上的红褐色礁石历经百万年的海浪冲刷,形成了千姿百态的天然石雕群。值得注意的是海滩礁石湿滑,游客在攀爬游玩时建议穿轻便防滑的鞋子。

  万尾金滩

  位于东兴市万尾岛上的金滩,沙滩平缓,海水清澈,夕阳下的沙滩一片金黄,美不胜收,现已成为继北海银滩之后的广西又一旅游热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气晴朗的早晨,还可能看到渔民拉大网的壮观景象,极富民族风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