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南,北海,桂林哪个地方养老好?广西北海养老就不错!

2019-12-11 15:4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1155401760.jpg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质量,养老这个社会问题也应变得越来越严峻了,而近些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各地养老形势就更严峻了,而适宜的温度,优美的环境无疑是养老最大的好处,那么海南,北海,桂林哪个地方养老更好?

  在海南,北海,桂林哪个地方养老好?

  1、海南

  冬天很好、空气四季排名最优,三亚长年pm2.5在20左右。缺点,夏天热,一年可居住时间短只有3-5个月,并且海南这几年已经出台了房子限购政策,物价也是比较好,所以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2、桂林

  桂林地处桂北,山水较多,且处中国西北,世界闻名景区,环境受政府保护,且政府旅游财政有持续性,可以保障环境持续清洁。空气(夏天 pm2.5在20-50,冬天60-150)、水源干净,周边长寿之乡多。城市历史悠久有文化底蕴,景点多,节假日官方活动多,能感受生活气息。

  3、北海

  单就气候来说,在冬天北海市就很适合。因为不冷。在北海这座滨海之城,可以享受慢调生活,怡然自得。这里有多个公园,闲暇时可以去散散步、锻炼身体。黄昏时分,静享夕阳西下,潮起潮落带来的惬意。

  想去广西北海养老,适不适合啊?

  这个得根据您的经济状况而定,一般包吃住2000块钱左右吧,现在在北海做导游,北海的气候确实很好,很适合养老,有个叫枫林晚养老的地方,在北海还是很有名的,详细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懂,只是听说过,希望对您有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