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全国十大宜居城市排名 广西北海排第一

2020-08-26 19:3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215.jpg

  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养生,无论是在老年人中,还是在年轻人里,保温杯泡枸杞都是十分常见的现象!其实对于养生来说,有一个宜居地是最重要最根本的,那么中国最宜居的是大城市是哪里呢?一起了解吧:

  10.重庆

  重庆位于我国的西南部,是一座国际知名的大城市,有着中国火锅之都和世界温泉之都的美称。重庆人喜欢吃麻辣,重庆也是火锅的发源地之一,在那里,火锅非常受欢迎,同样的,重庆地下有着丰富的地下热能和饮用矿泉水资源,在重庆有着很多的温泉,因此有着世界温泉之都的美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