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为什么能成为国内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这些条件都少不了!

2020-08-26 19:3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北海已经成为了中国最适合养老城市,北海非常的适合养老,但是养老最不容忽视的就是医疗条件,北海的医疗条件,也需要同步向中高端发展。目前北海向南、向东发展,建设了大量的中高端小区,购房人群中,以养老度假人群为主,对医疗条件要求较高,医疗配套也需要及时跟进。

  1、北海有宜居的环境

  北海三面环海,是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年平均气候22℃。

  再者北海的负氧离子浓度很高,每毫升的含量达2500—5000个,是全国其他环保重点城市平均浓度的一倍以上。因此北海有“天然氧吧”的美誉。

  2、北海生活节奏悠闲

  在北海这座滨海之城,可以享受慢调生活,怡然自得。这里有多个公园,闲暇时可以去散散步、锻炼身体。黄昏时分,静享夕阳西下,潮起潮落带来的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