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 钦州 防城港哪个最宜居 三城地理环境房价对比

2020-08-26 19:3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7.jpg

  有投资眼光的人都能发现,北部湾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那么问题来了,北部湾三座城市,钦州、北海、防城港,哪个最宜居,哪个房价最低呢?

  说到宜居的话,北海的空气质量是三个城市中最好的,其次是钦州,再到防城港。

  房均价的话,北海开发比较早,市场相对其他两个城市而言更成熟一点,且外来人口多,供大于求,所以北海房价相对要高一些,钦州是后起之秀,现在楼盘特别多,发展得也很快,估计房价过不久会赶上北海。

  防城港市区受地理位置限制,城镇拓展空间没有前两个城市大,就人气而言也比不上北海和钦州,房价就相对低一些,但是去年乘上海南岛房价的东风,现在房价也暴涨起来了。

  看完上面的大家就会了解到,无论是北海、钦州、防城港,每一个城市的房价增长都很快,升值空间都非常大,所以入手三城任何一个,都是极具投资眼光的行为!唯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快!快!快!慢一步房价涨一圈!等不起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