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北海防城港冬季冷吗?北海防城港冬天会下雪吗

2020-08-26 19:3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北海冬天冷吗?冬季我国大部地区都会冷,但是有个别地区就比较暖了,例如我国华南沿海一带地区,几乎就没有冬季这一说。那么广西北海和防城港冷吗?适合老人居住吗?

31.jpg

  广西北海冬天冷吗

  北海的冬天大致也分两种,一种是不刮北风和下雨的晴天,一种是刮北风或者下雨的阴天。如果是不下雨或者不刮北风,一般温度都有20度以上,这种天气是不冷的,比如春节,我们一样穿短袖。但是如果刮北风,再下点小雨,那气温就可能达到六七度左右,那个时候北海就是最冷的时候了,一般要穿棉袄或者羽绒服,而且手脚一般都会明显感觉到冻的。

  这里要说明的是,北海冬天的最低温度也在零上五六度以上,如果换做是在东北,这个温度我们都可以穿短袖到室外篮球场去打篮球了的,在北海的话大家都不愿意动弹了,主要是北海这边是南方,没有北风室内暖气的,有的只是自己家的空调而已。所以才会觉得冷。所以如果你是在广西周边省份的就不用担心,如果是北方来的,那你也只需要带上羽绒服就可以。

  北海冬季穿衣指数:

  北海冬季平均温度是15 ~ 22,天气寒冷。

  白天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北海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 百色(( 34℃))、 宾阳(( 33℃))、 博白(( 33℃))

  北海冬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 百色(( 10℃))、 宾阳(( 10℃))、 博白(( 1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