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为什么火了?看完防城港未来几年的规划全懂了!

2019-12-11 17:0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防城港,大家从它的名字中都知道这个地方的位置,对的这个地方就是一个海港,这两年防城港可以说越来越多了,防城***特优势有很多,已经利用得不错的有:第一大型港口码头优势,现在已经布局的沿海大型重工业基地,比如投资600多亿的柳钢基地、投资300多亿中铝基地、投资300多亿金川铜镍基地、投资400多中储能钒钛基地、投资800多亿的红沙核电基地、已经年产值300亿并且最近追加投资70多亿的盛隆冶金、年产值已。

  防城***特优势有很多,已经利用得不错的有:第一大型港口码头优势,现在已经布局的沿海大型重工业基地,比如投资600多亿的柳钢基地、投资300多亿中铝基地、投资300多亿金川铜镍基地、投资400多中储能钒钛基地、投资800多亿的红沙核电基地、已经年产值300亿并且最近追加投资70多亿的盛隆冶金、年产值已经300多亿粮油加工基地,以上项目在广西政府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中属于最大工业项目了,其他地市现在推进的工业项目都是几亿或十几亿的多,几乎没有过百亿的。第二,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经过这些年北部湾大道、西湾环海大道、江山半岛环岛东路的建成,今年准备动工扩建的8车道国门大道(港口至东兴),已经开工的防城港至东兴高铁,防城港边境旅游国家级实验区的获批,防城港的滨海旅游、边境旅游优势进一步提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