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养老有哪些优势?北海最宜居城市的优势

2020-08-26 20: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休后寻找一个南方城市养老,因为南方城市的冬天要比北方温暖很多。而北海则是众多南方沿海城市中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那么选择在北海养老有哪些优势?在北海养老你能享受到什么?一起来看看。

%E8%BF%90%E5%8A%A8,%20%E8%84%9A,%20%E8%BF%90%E8%A1%8C,%20%E6%B2%99,%20%E8%B5%A4%E8%84%9A,%20%E6%B5%B7,%20%E6%B0%B4,%20%E6%B2%99%E6%BB%A9,%20%E6%94%BE%E6%9D%BE,%20%E5%8C%97%E6%B5%B7.jpg

  提到北海你会想到什么?

  宜人的气候、银白沙滩、蔚蓝的大海、鲜美的海鲜、种类丰富的水果......

  北海她到底有什么在等待着你?

  对于老年人来说,养老的几个必备的基础条件,现在很多城市都达不到,空气污染就是首要。

  选择在一座城市中慢慢变老的传统养老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现在即将被取而代之的是旅居养老。

  不再单纯依靠居家养老,南飞过冬,北漂避暑这样的,候鸟式养老才是当下老年人最新潮的养老方式。

  “最适合养老的城市”

  “去哪里养老最好”

  北海旅居养老,可以给众多老年人一个满意的答案,因为这里有新鲜的空气,宜居的气候,历史和人文背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部署城市...

  北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临的北部湾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为中国“四大渔场”之一。

  空气清新 气候宜人

  北海位于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

  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高负离子、气候宜人是北海的居住特色。

  这里森林面积13.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36.3%,干净海域和广袤森林不断供给着,被世人称为“长寿素”的负氧离子。

  经检测,北海市区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2500-5000个左右,是内地城市的50到100倍。负离子能起到镇静、催眠、镇痛、止痒、降低血压、治疗支气管哮喘等作用。

  到了北海,浸泡在负离子高浓度的空气中,等于到了一个能进行全身疗护的地方,是老年人养老康复,疗养度假的理想之地。

  绿色食物 天然海产

  北海作为我国的四大渔场之一,绿色食品安全有特色,且孕育了丰富的海产资源,在这里吃海鲜你不需要担心是否新鲜,所有的海鲜都是现吃现捞,让你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海鲜美食盛宴。

  皮薄韧香的美味卷粉,回味无穷的椰香炒螺,满口鲜香的蟹仔粉,爽口新鲜的热带水果沙冰,甜入沁肺的糖水;

  这里还有刚从海里打捞出的海鲜,滋阴润燥、利尿消肿的蛤蜊,可预防血管疾病和胆结石的鱿鱼,补肾健脑、提高免疫力的多宝鱼,都是从海里直接到锅里的健康美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