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北海旅游景点汇总

2020-08-26 19:2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北海成为了时下很多老年人度假、休闲、养老的旅游胜地,每年很多北方人都到北海度假游玩,那么北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43.jpg

  北海位于热带雨林地带,常年高温多雨,当然北海的气候宜人,不且有很长的海岸线,阳光白云沙滩那是更加不用说的了。不管是涠洲岛、北海银滩还是国家地质公园,都是应该值得去的好地方。

  1、北海银滩

  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北海银滩,是广西的一道亮丽的名片。银滩的沙砾是细白色,远处看着平静温和的海水,一波一波的海浪从远处冲来,那场景是相当的优美的。去银滩当然不是为了看沙滩,最重要的还是游泳的了,清凉的海水拍打着着身体。虽然太阳有些大,擦点防晒霜预防就没事的了。银滩一年有三个季节可以享受阳光海浪,所以说,不管什么时候来北海银滩,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