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属于什么气候?屏峰雨林公园必玩景点推荐

2019-12-12 14: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一个新兴港口城市,该城市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所以去防城港旅游一定要注意了!防城港屏峰雨林公园怎么玩最好?

  屏峰雨林公园看点玩点:

  石奇

  屏峰雨林公园除了谷中水浇石红外,还有众多千姿百态的奇石和由奇石天成的奇景,其中著名的要数梯田石、石门石、山形石、蜂窝石、地图石、门洞石、响滩石等多处。这些奇石奇景,形神兼备,惟妙惟肖,令人过目难忘,叹为观止。

  谷幽

  屏峰雨林公园景区群山连绵,森林原始,溪谷景观人无我有,人有我特。溪谷两侧森林浩淼,植物群落多样,既有林木整齐、规模巨大的人工林景观,还有藤本、灌木、苔藓、蕨类、兰类等亚热带森林景观。其中金花茶的尊贵,迎客桐的生机、峦石榕的奇趣,更是让人一饱眼福,惊叹不已。景区森林植被季相变化丰富多彩,四时景色各异。春天,万物复苏,层林染翠;夏季,堆碧涌翠,鸟语花香;秋来,天高云淡,彩叶醉秋;冬至,山青水秀,万绿依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