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边城市凭什么选择防城港?防城港北部湾有不可复制性的地理位置优势

2019-12-12 14:0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这么多海边城市,凭什么选择防城港,对于很多北方人来说,南方的大海有着无法抵挡的诱惑。随着环境意识的增强,很多人的生活理念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前,为了能够在大城市站稳脚跟,与时间赛跑成为了常态。在雾霾肆虐的日子里,大家总是会盯着窗外的一片白茫茫想,还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

QQ��ͼ20191212140720.jpg

  长寿之乡——防城港市!

  防城港位于美丽富饶的北部湾畔,是一座迅速崛起的新兴滨海港口城市。这里没有重工业的污染,碧海蓝天随处可见。与上海、深圳、珠海等南方滨海城市相比,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更适合长期居住。与同纬度的海南岛相比,这里房价更低,堪称一方净土。

  01.防城港市北部湾特区,有不可复制性的地理位置优势

  防城港海岸线580公里,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是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第二大侨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