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钦州港房子值不值得投资?钦州经济未来发展会怎么样

2019-12-12 14:5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钦州港房子值不值得投资?作为北部湾经济区和西南部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钦州港已建成亿吨大港。

QQ��ͼ20191212145352.jpg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地区唯一的沿海区域,也是我国与东盟国家既有海上通道、又有陆地接壤的区域,区位优势明显。

  钦州港位于北部湾湾顶的钦州湾内,三面环陆,南面向海,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发达,建港条件优越,后方陆域广阔。钦州港是地区性重要港口,我国西南省区的主要出海口。随着国务院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钦州港将建设北部湾地区的集装箱干线港、建设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以建设中国—东盟港口物流信息中心为载体,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门户港口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国家级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钦州保税港区和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国家级平台,钦州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钦州港建成投产件杂货、散货、油气、滚装、集装箱功能等公用、工业泊位77个,其中1~10万吨级泊位37个,港口设计年吞吐能力1.14亿吨,10万吨码头及航道、30万吨级油码头及航道已建成,初步形成北部湾集装箱集散中心。根据《钦州港总体规划》,钦州港规划为三墩港区、金谷港区和大榄坪港区等三个枢纽港区。根据《广西北部湾港口总体规划》,钦州港规划码头岸线长65.48公里,其中深水岸线49.5公里,可建1~30万吨级深水泊位238个以上,港口吞吐年能力可达到5亿吨以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