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20年北海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北海买房会涨吗

2019-12-12 15:1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2015年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房地产盛宴,大部分地区房价都是大幅上涨。对于很多投资北海的买房者来说,是不是会关心北海的房价走势呢?那么北海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49.jpg

  在广西地区,以南宁的房价为最高,很多已经超过了1万/平米以上,有些甚至达到了1.5万/平米以上,这种房价相对于一个经济总量和人均收入比较低的地区来说已经是高不可攀,南宁再要上涨的几率也不大。而在靠近沿海地区的防城港、钦州和北海地区,目前的房价也是达到了7~8000元/平米。要让当地居民来购买估计也是有些力不从心,甚至会觉得太贵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