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漂流去哪儿好?防城港漂流必玩景点一览

2019-12-12 15:1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新兴港口城市,该城市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这个城市有许多好玩的景点,其中防城港屏峰雨林公园究竟其中一个,屏峰雨林公园是一个比较适合漂流的地方,去屏峰雨林漂流有哪些注意事项?

  漂流前的准备

  1、多带套衣服: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坏天气水上冷,好天气水上晒,要注意防寒防晒,太名贵的服装鞋帽最好不要用于漂流。

  2、上筏只带饮用水,手机、传呼、证件……怕水的东西都不要带。

  3、做父母须知:太小的孩子不要漂,会游泳也不行。山中河道情况复杂,到处是急流险滩,不懂事的孩子在船上乱动很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