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地理位置优越性 防城港未来发展展望

2019-12-12 16: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市地处广西北部湾之滨,是一座极具特色的港口城市、边关城市、海湾城市。最近很多人投资买房开始将眼光放在了广西这片美丽的土地上,那么防城港你觉得怎么样呢?

51.jpg

  1968年建港,1993年建市,面积6238平方公里,下辖上思县、东兴市、港口区和防城区,23个乡镇、7个街道办事处,总人口约100万,有汉、壮、瑶、京等33个民族。

  ——中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门户城市。防城港是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中国内陆腹地进入东盟最便捷的主门户、大通道,是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的重要节点,与越南最大特区芒街仅一河之隔,拥有5个国家级口岸,其中东兴口岸是我国陆路边境第一大口岸、沿海主要出入境口岸之一。拥有西部第一大港—防城港,与全球190多个国家或地区通商通航,港口货物吞吐量2012年突破亿吨,目前正打造成为中国—东盟区域性国际航运枢纽和港口物流中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